傾聽內在小孩的聲音-心靈原型卡指引與解析

傾聽內在小孩的聲音
傾聽內在小孩的聲音

.
.
.
.
.
2023年
我需要特別傾聽哪一位內在小孩的聲音呢?
.
.
.
.
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選好之後再往下看解析唷!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.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A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孤單小孩擁有一顆堅強的心,獨立自主,喜歡獨處。相信自己已經擁有足夠的力量,無須依靠他人,能夠處理日常生活的各種大小事。

向孤單小孩學習,給自己一個能夠平靜獨處的時間與空間,享受獨立自由的快活。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B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神奇小孩擁有一顆魔法之心,想法彈性多元,不受傳統框架束縛,能將腐朽化為神奇。能夠藉由不同的眼光,看見並欣賞事物的美。

向神奇小孩學習,運用創新的思維,打破舊有的框架和限制,能使你生活帶來不同的變化。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C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神聖小孩擁有一顆良善之心,身上散發著和煦的光芒,心存善念,充滿神性。天真無邪,純真善良,能夠敞開心胸,接納一切事物和觀點。

向神聖小孩學習,成為散發柔和光芒的小太陽,溫柔地照進周遭人們的心坎裡。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D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永恆小孩擁有一顆赤子之心,青春洋溢,活力四射,是個超級愛玩的孩子。能夠將枯燥乏味的事物,轉變成有趣好玩的遊戲,勇於嘗試,不畏失敗。總是精力充沛,擁有源源不絕的能量。

向永恆小孩學習,看待事情別太過嚴肅,嘗試用有趣好玩的方式來應對,能使你生活多采多姿。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E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自然小孩擁有一顆柔軟之心,愛護動物,喜愛自然,能和生命友善共存。善於傾聽與溫柔陪伴,能用舒服且適合自己的步調,在愜意的環境裡感受生命的美好。

向自然小孩學習,練習傾聽與陪伴,接納與自己不同的想法與觀點,無須過於在乎他人的眼光和評價,用適合自己的步伐前進,就是很棒的事了。

心靈原型卡 選項 F.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受傷小孩擁有一顆守護之心,就像是大哥哥、大姊姊般,即便身心歷經千瘡百孔,依然張開雙手,緊緊抱住比自己還年幼的孩子,獨自一人堅強地默默承受苦痛。

向受傷小孩學習,學會超越過去痛苦的遭遇,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幸,轉化成守護他人的力量。

心靈原型卡 簡介

家扶青年自立釣竿方案

心靈原型卡是心理學家凱若琳(Caroline Myss)藉由「榮格原型概念」,將基本原型拓展成七十四個原型角色,每張卡都刻劃了不同的人格角色、特質與行為表徵。

原型(Archetype)最早能追溯到柏拉圖所提出的「理型」(Forms),意旨世間萬物性質最純粹的完美典型。知名心理學家榮格則提出「原型」的概念,他將人性的心理透過基本典型的樣貌組合,來詮釋現實生活中所發生的人物與事件。

心靈原型卡 補充說明

  • 心靈原型牌卡諮詢不是算命占卜,更無法預測未來。
  • 它可以幫助我們深度探索自己的潛意識,擁有更多的覺察。
  • 本文提到的「內在小孩」為心靈原型卡中的牌卡,為凱洛琳以榮格「原型心理學」為本,拓展而來的七十四種原型。

心靈原型卡 諮詢預約

原型帶給我們豐富的覺察
透過薩提爾的對話模式
與你攜手探索內在冰山
擁抱與連結內在的靈魂

牌卡諮詢預約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返回頂端